close

咱們中國的寶島台灣,因為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,所以物產極為豐富,特別是水果,各種各樣,口味不一。除了我們都吃過的蘋果、香蕉等水果,還有這8種最好吃的“特色水果”,我賭10瓶可樂,你最多吃過7種!

釋迦

1、釋迦

又叫“番荔枝”,因為外形特別像佛祖的頭髮而出名。小編第一次看這種水果的名字,竟然看出了迪迦,然後一想,那是奧特曼的名字!還是釋迦比較“文藝”。

8種台灣省最好吃的“特色水果”,我賭10瓶可樂,你最多吃過7種

 

金鑽鳳梨

2、金鑽鳳梨

鳳梨大家都吃過,像菠蘿一樣,肉質細膩,口味酸甜,而金鑽鳳梨的品質更是上乘,果肉幾乎全甜,沒有酸味,而且吃起來不塞牙!

8種台灣省最好吃的“特色水果”,我賭10瓶可樂,你最多吃過7種

 

紅皮香蕉

3、紅皮香蕉

和黃皮、青皮香蕉有什麼區別?除了果肉香甜之外,小編覺得,應該是這貨生活在熱帶,天天曬,都被曬紅了!不過看起來,也比較好吃啊。

8種台灣省最好吃的“特色水果”,我賭10瓶可樂,你最多吃過7種

 

麻豆文旦日本藤素ptt 屈臣氏日本藤素 藤素藥局 日本藤素官網 日本騰素有效嗎 日本藤素價錢 日本藤素台灣哪裡買 日本藤素評價 日本藤素哪有賣 

4、麻豆文旦

你是不是腦袋上打了3個問號,表示不知道這種水果是什麼?其實它是柚子的一種,汁多​​味甜,營養豐富。在台灣省,有中秋節吃柚子的習慣。

 

8種台灣省最好吃的“特色水果”,我賭10瓶可樂,你最多吃過7種

 

雙冬檳榔

5、雙冬檳榔

喜歡吃檳榔的吃貨們,應該都有所了解,而且聽過“檳榔西施”這個名字吧?這就是在讚譽雙冬檳榔,不僅口感獨特,而且質量上乘。

8種台灣省最好吃的“特色水果”,我賭10瓶可樂,你最多吃過7種

 

蓮霧

6、蓮霧

雖然很多人吐槽蓮霧的名字非常美,但是味道卻很差,可能你吃過的不是台灣的蓮霧。果肉鮮白細嫩、汁多清甜,吃一口沁人心脾!

百香果

7、百香果

內地的百香果,吃起來都很酸,所以一般都用來做果汁飲料喝了,而寶島台灣的百香果,可以直接食用,味道十分香甜,幾乎沒有酸味。

8種台灣省最好吃的“特色水果”,我賭10瓶可樂,你最多吃過7種

 

芭樂

8、芭樂

土生土長的台灣水果之一,台灣人最愛切開芭樂蘸著酸梅粉吃,味甜棉香爽口,你吃過嗎?

這8種台灣省最好吃的特殊水果,你吃過幾種?

arrow
arrow

    ylx57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